Hanako.K

沉迷月歌,干货和碎碎念。相棒推,白年长厨。舞台剧同好募集中。碟党,欢迎勾搭,BP退散。

 

月rpo扒官网第一系列,月PRO官方发碟信息(持续更新)

扒官网系列暂时发完了,我来发个汇总贴说明一下更新方式然后碎碎念一下

链接在最下边


更新方式就是一周到两周或者下个发售日之类的会去扒一次官网,然后更新一下每个链接里的发售信息。

更新完之后会发一篇新的LOF提醒更新,然后下一次更新的时候会把上一次的提醒更新LOF删掉。

所以欢迎勾搭,身边没同好太苦了。


接下来我要碎碎念一下。

今年因为官方发了黑白组和女神组的新系列消息,24张单曲4个抓还有组合去,最重要的是要出梦见草的声优抓了,真是高兴的整个人不能自理。

然后今年已经基本过去一半了,别说碟了,发售信息都发到2019年春季了,也没见黑白组和女神组的发售信息。

所以我已经感觉到了,只是开了企划,企划到啥时候,等着呗。

很难过了。

月pro其实仔细看的话真的高产似母猪,发碟数真的叹为观止。

我主要是买舞台剧碟,然后今年这出碟速度真的是掏空了钱包,2000+的memories tour订下去,接着六幕七幕都要在年内公演了。穷到喝西北风。

哦对,马上今年的ツキプロ文化祭又要来了_(:зゝ∠)_


最后再吼一句!求·同·好!只要不是BP,请不要大意的来互相勾搭好吗!一起玩儿月帕拉也好呀,虽然我是佛系玩家,哭唧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追加一下群宣!

欢迎碟党来资源共享群玩儿~可以加群主的QQ(2751583673)或者我的QQ(675117768)发送“买的正版碟+手写ID小纸条的合影”来验证~群内至少三个月要分享一次资源,不会压碟的可以找管理咨询~

大家快来玩儿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扒官网系列目录:


ツキウタ系列单人曲发碟情报总结(持续追加更新)


ツキウタ系列多人曲发碟情报总结(持续追加更新)


ツキウタ系列Drama发碟情报总结(持续追加更新)


ツキプロ系列ALIVE发碟情报总结(持续追加更新)


ツキプロ系列SQ发碟情报总结(持续追加更新)


ツキプロ系列SQ&ALIVE相关Drama发碟情报总结(持续追加更新)


ツキプロ系列BD&写真发售情报总结(持续追加更新)


ツキプロ系列舞台剧发售情报总结(持续追加更新)


ツキプロ系列VAZZROCK发碟情报总结(持续追加更新)

  21 4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Hanako.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