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ko.K

沉迷月歌,干货和碎碎念。相棒推,白年长厨。舞台剧同好募集中。碟党,欢迎勾搭,BP退散。

 

新光驱到了忍不住研究了一下压碟,意外的简单!

压了一晚上_(:зゝ∠)_不过压完之后神清气爽,不枉费我又买了个新光驱……现在蓝光光驱+蓝光机+PS4很好我可以三碟齐放了(醒醒)

昨天看了下月pro文化祭舞台剧的正片,真的好好笑,放飞自我的仲田简直是睦月君+白魔王双上身233333333

好的我最后再群宣一下,欢迎碟党来资源共享群玩儿~可以加群主的QQ(2751583673)或者我的QQ(675117768)发送“买的正版碟+手写ID小纸条的合影”来验证~群内至少三个月要分享一次资源,碟不在手边啊不能压碟啊都不构成通融的理由~

然后就是BP退散!

群里小伙伴聊天兴头非常火热!

P.S.:群里好多后辈组的妹子,来点黑白组妹子好吗我好寂寞,哭唧唧!

  7 3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Hanako.K | Powered by LOFTER